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3日晚上,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召开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认真重温了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家园文化思路体系,将党的高屋建瓴的战略思想和该行的具体实践紧密对接,使得该行党组织了做到既顶天、又立地,家园思路即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始终沿着正确的道路扎扎实实的前进。

    会上,班子成员率先剖析自己。班子成员逐个坦诚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也都围绕着“如何发挥七个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认真总结、剖析和谋划,互相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展现了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工作汇报。全体党员对书记讲话进行了审议,对于基层党组织需要进一步加强的问题当下进行了整改,结合工作需要将原来的两个党小组细分为四个党小组,部门和网点相融合,行领导参与各个党小组的组织活动,确保工作更加的及时、有力、接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得地气。支部书记结合战略案例、战术案例、战斗案例讲解党课。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
 
    该行员工认为始终把握发展道路的正确、始终保证每天实践的变化,这就是应该坚持的发展模式。祖国五年来的巨大变化、该行一年多来的凤凰涅槃,都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祖国的伟大复兴、家园的新的复兴,都需要依赖这一点。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