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网点会计稽核差错及集中授权拒绝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进一步加强对网点会计稽核差错及集中授权拒绝率较高的情况的控制,增强柜员风险防范意识,全面降低会计稽核差错及集中授权拒绝业务处理质量,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会计与营运部检查小组成员深入辖内临川区支行进行现场统一培训及督导。

据悉,本次培训由优秀柜员介绍业务制度讲解、常见问题解析、差错回复规范等内容。培训以理论与案例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从业务处理的前期准备、资料上传、凭证整理、差错回复对业务操作进行梳理讲解。通过对常见问题深入的讲解,明确疑难知识点,并经过优秀柜员的经验介绍,让其他柜员学习好的操作习惯和方法。同时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考试,以考试巩固本次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柜员对会计稽核差错和集中授权拒绝业务处理的基础知识,更熟练的掌握操作技能,为该行落实“三优一保”,为降低业务差错和集中授权拒绝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万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