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30

               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精神内涵,把握精神要旨,邮储银行临川区支行积极组织学习并通过活动形式让全体员工加深理解,2018年3月26日晚,该行按照市分行文件要求,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有多位青年大学生选手参加,本次演讲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主题,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和理解,阐述自己的认识和观点,以新颖的角度和方式,慷慨激昂,尽情发挥自我演讲才能。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将十九大精神与邮储银行发展理念巧妙融合,讲述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赞扬了一个个兢兢业业的邮行人,赞扬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的默默付出,坚守着一份不平凡的事业,抒发了年轻一代大学生对岗位责任精神的领悟。

    此次活动得到全行员工的高度认可和点赞,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全行员工更加深入学习和领悟了十九大精神,更号召全行员工积极向先进学习,齐心戮力为邮储银行事业加油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蓬勃发展不断拼搏。

来源:
作者:毛玲 徐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