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行完善晨会制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04-29

         今年年来,工商银行鹰潭月湖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逐步建立针对不同层次客户的差异化服务体系,通过对晨会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努力提高网点综合服务能力和同业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体验。

    严肃晨会纪律,规范晨会管理。该支行一是强调晨会纪律。严格执行晨会考勤制度,如员工确有要事,须提前向主管领导请假,否则作缺席处理。二是规范员工礼仪,要求员工在规定时间按照规范化着装列队,强调员工的仪容仪表及精神风貌。

    丰富晨会内容,提升晨会质量。该支行一是以定性和定量相结合,对员工业务营销进度、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排名,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二是结合网点近期工作重点,每位员工确立当日工作目标。形成积极氛围和争先态势。三是进行员工一对一演练文明服务用语及肢体动作,促使员工快速掌握业务技能和整体服务能力。

    创新晨会模式,突出晨会亮点。该支行一是为防止晨会流于形式,制定了监督制度。要求各单位制定晨会登记薄,将组织时间,参加人员,晨会内容详细登记在册,同时通过抽查影像资料,查看晨会各环节是否到位,确保晨会的高质量、高效率。二是为切实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和营销技能同时,在每日晨会中加入消防演练、防爆演练等环节,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加强员工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