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薛城支行团支部按照市行团委要求,在会议室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高洁主持,团支部所有成员共7名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将会议情况报告如下:

()组织主题学习

会议上组织全员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等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从自身学习体会以及工作实际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重点学习。

(二)开展教育评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会议上同时开展教育评议工作。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支部委员会将根据评议情况,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报上级委员会批准。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十分顺利,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通过学习更加深入贯彻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内涵;通过教育评议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了自己,增强了支部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加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来源:建行薛城支行
作者:黄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