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制定网点布局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14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以加强城区网点功能整合和提升网点选址决策科学性等为工作重点,加快解决老城区网点布局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辖区网点布局实施方案,加强网点布局的宏观管理。
    1.加强老城区网点布局的顶层设计。该行密切关注和研究所在城市的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划、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城市功能分区建设规划等相关规划,通过分析城市网点布局和经营管理的实际情况,加紧制定老城区网点布局优化的总体战略和具体实施方案。
  1. 运用科学的工具和方法开展网点布局。该行积极依托“机构网络布局优化系统”,运用量化的数据模型和方法,制定辖区网点布局的实施方案。为增强相关工具和方法的有效性、实用性,要多渠道采集和更新城市的地理分布、经济、人口、社会发展、同业网点分布等数据信息,加快网点布局优化决策重点监测指标体系建设。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