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营业部上门代收学费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9-26
    金秋九月,迎来学校开学的黄金时期。为加快储蓄业务发展,进一步密切银校合作关系,提高对合作学校的服务力度,方便广大师生,9月3日上午,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营业部送金融服务进校园,主动上门开展代收学费工作。
    尽管天气炎热,代收现场人员众多,却丝毫未影响该行员工的积极性,员工均按事先制定的方案、合理分配任务、细化代收环节,以积极热情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据悉,截至当天代收学费工作结束,累计收款150余万元。
    本次现场上门代收学费活动,切实减轻了学校的工作压力,降低了该校在缴纳学费过程中收假币风险,进一步保证了学校资金安全,同时有效推进了银校合作,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借助此次进校园契机,还积极开展了普惠金融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及家长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专业高效的业务办理及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盛佳慧、曹雄)

 
作者:盛佳慧、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