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用心服务,从晨会开始

发布时间:2018-10-24
        “大家早上好!”“好!很好!!非常好!!!”这是邮储银行万载株谭镇支行每日晨会工作的开始。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会已成为该支行的常态工作,该支行通过持之以恒落实晨会制度,有效的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营造了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文化氛围。
        落实制度,活力再激发。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天在大家的问候声中开始。晨会要列队进行,开始前要做好上岗准备,每天的问候语后便是“照镜子”“整衣冠”环节,面对面的同事相互微笑示好,互相检查着装规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积极的心态、浑身的活力投入一天的工作。
        丰富内容,服务再提高。使晨会真正起到交流、指导、促进工作的导向作用,该支行把晨会内容作为一天工作的亮点,认真总结前日工作,安排当日工作为主要内容,同时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学习内控制度,起到鼓舞员工士气、提升服务质量的效果。服务是银行永恒的话题,也是最难做到最好的工作,但是,在晨会中一次又一次的服务心得,一个又一个的服务案例分析,让服务的理念自然而然的溶入到大家的一举一动中。
        注重实效,成效再突出。为进一步强化晨会效果,确保晨会不走过场,该支行建立了晨会登记制度、晨会考勤制度和晨会信息交流反馈制度,并把晨会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作为服务工作考核的内容一项。通过实行晨会一系列制度,确保晨会的健康开展,从而发挥晨会应有的学习教育和培训作用,促进支行质效发展和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袁莹佳、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莹佳、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