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安顺分行严格执行服务规范打造温馨服务网点

发布时间:2018-09-26

  为全面提升全辖网点服务面貌,树立良好服务品牌形象,工行安顺分行严格执行服务规范,持续推进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打造温馨服务网点。

  强化网点服务基础规范训练。该行将网点服务基础规范纳入晨会训练内容,每日召开晨会进行演练巩固。组织开展服务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应对、观摩学习,强化对文明服务用语、基本服务礼仪等的培训和教育,使一线服务人员全面掌握和熟练运用,确保做到用语文明、态度热情、行为规范。落实文明服务“7+9”标准,提升职业规范和客户感受。

  加强上班时间员工使用手机管理。该行严格执行《营业网点服务规定》服务纪律规范规定,加强对网点员工上班时间使用手机的监督管理,严禁各岗位人员工作期间长时间玩弄手机;严禁长时间利用固定电话拨打私人电话。当班网点负责人每日对在岗员工使用手机情况进行三次巡查并对巡查时间、巡查发现问题情况进行记录,及时纠正员工玩手机行为,对于屡查屡犯的进行专题学习教育。

  建立特殊服务处理直通报告机制。该行建立清晰的报告流程,明确报告路径和处理机制,指定各处理节点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确保网点在面对没有遇到过的客户服务疑难事项和业务需求时,按照顺畅的流程和清晰的路径及时获得上级行的指导和支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