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通过经营发展调研促支行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09
        按照分行工作部署,9月28日,工行保定财务会计部人员到“结对子”网点--徐水振兴支行开展工作调研,了解振兴支行经营现状并协助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认真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对网点工作、客户情况和周边环境的介绍。与支行行长、网点负责人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振兴支行目前的周边环境、人员配备、工作重点以及全年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

        二、通报了网点经营数据和分析结果。指出振兴支行考核中的弱项指标,并逐项分析存在原因、提升难点、解决方法。最后确立了以拓展全量客户为重点,以结理代业务为抓手的下一步经营策略,并协同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措施。

        三、收集网点的需求和建议。网点人员提出,MOVA系统数据对网点经营决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但系统庞大、模块较多,分行在培训时能否增加参训人员现场操作环节,及时指导操作方法和取数路径。财会部人员认真记录并及时反馈给MOVA培训人员,同时告知网点员工如有问题可及时与分行沟通解决。

        今后的工作中,工行保定财务会计部会进一步加强与一线的联系,着力有效解决制约支行和网点经营发展的结症和突出问题,助力支行经营转型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