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召开案防分析会 提高业务安全运营水平

发布时间:2018-10-13
  工行萍乡分行召开了案防分析会议,会议全面分析业务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讨论通报案例,查找问题,分析成因,落实防范措施,加强内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
 
    一、提高员工思想认识。就三季度网点运营情况进行点评,通过分析运营风险案例,使员工增强风险防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制度,执行制度到位,树立案防精神重于泰山的风险意识。
 
    二、深入学习通报案例。就三季度通报的他行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分析讨论了案例中存在的风险点和隐患,加强日常工作中规范操作流程的学习,讨论风险点的整改措施,检查业务操作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增强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
 
    三、做好员工思想汇报。所有参与会议的员工讨论了对近期的工作学习体会和对案件防范的思想认识,对比高风险案例进行自我审视,提高履职意识和自我教育,树立防微杜渐的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四、强化内控管理。会议就改进案防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要紧紧围绕案防工作总体思路,着力提升案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从案件预防、基础教育、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强化执行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案防工作,实现业务安全运营水平的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