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反假培训考试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增强全行员工假币甄别能力,提高识假反假意识,打造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队伍,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响应上级行号召,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参加2018年下半年反假培训考试。
       据了解,此次反假培训考试主要面向未参加过反假货币知识培训考试和参加过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培训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考试内容以《反假货币培训考试大纲》为依据,以《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为主要内容,同时新增第5套人民币纸币2015版100元券、票面设计、公众防伪特征和专业防伪特征等内容。在考试报名阶段,该支行及时下达相关考试安排以及具体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近两年新入行的三名员工高度重视并提前做好考试报名工作,认真学习,认真备考。
       一直以来,该支行都非常注重员工的职业规划发展和提高员工工作素养,每年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各类岗位资格考试和教育培训,同时鼓励青年员工多学习、多考证,为支行的长远发展打造一批坚实的储备力量。(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