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小企业信贷风险防控能力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了确保小企业贷款保持平稳、稳健发展,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渠道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小企业信贷风险掌控水平。
        一是认真学习最新信贷政策及产品,熟练掌握操作要点,及时进行学习。以通知形式将近期风险要点,要求客户经理遵照执行,从而保证客户经理政策执行的准确性。
        二是指派具有经验的业务骨干对新员工进行业务培训。为强化针对性,授课人员针对行内的实际精选教学课件进行讲解,强化互动,不仅提高了信贷业务水平,还通过授课互动寻找到小企业贷款拓展的目标客户。同时授课人员运用案例分析,对客户经理如何上门调查,如何核查财务报表,如何掌握做假账的方法等,和大家进行了沟通,大家感觉收获颇丰。
        三是注重实务操作指导。分管行长经常带着客户经理,上企业查账,手把手告诉他们怎样通过报税单核查销售收入最低值,怎样通过主营业务收入帐,收入明细账及抽查凭证,获取真实数据。通过培训,提高了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的专业水平,不仅有效控制了信贷风险,更是赢得了企业的尊重。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