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近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丰富党建工作内涵,结合分行党委“党建促合规 合规进支部”工作部署,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首先由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随后,党员们结合“党建促合规合规进支部”工作开展了大讨论。通过讨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保定工行统一部署,重点摸排涉黑涉恶的十一个方面内容,采取有力措施把摸排工作落实到位,做到百分之百全覆盖,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坚决不放过任何涉黑问题和苗头。
    该行员工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高度,将案件防控主体责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双线防控,全面覆盖,形成合力。党支部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案件防范教育融入到支部“三会一课”中,不断提高党员的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工行基层扎根落地、不断深入,与全社会一道共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