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员工签订《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以及上级行工作部署,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组织营业网点全体员工签订了《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承诺书》。
      据悉,此次《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承诺书》采用集中签订的方式,首先由营业网点负责人对《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承诺书》进行宣读并讲解签订要求,在确定全体员工均已完全知晓并理解《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承诺书》内容后,在县支行分管领导的监督、指导下完成签订。
      安全无小事,规范履职是根本。《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履职承诺书》对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明确的界定,有利于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同时对该支行营业网点员工起到了提升安防意识、约束日常行为的作用,它时刻警醒着营业网点员工抓好每一处细节,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细微之处去升华安全管理潜力,保证安全理念深入人心。(邹欣瑶)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邹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