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兴安路支行做好员工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31

     根据安康市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全市各综合治理成员单位组织人员下载安装“中国长安网新闻”客户端、关注“中国长安网”微博和“长安剑”微信公众号的通知要求,安康兴安路支行迅速组织员工开展“两微一端”安装、关注活动,号召全员关心、关注平安建设,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城市,积极投入“五城联创”活动。
     该行派专人参加相关部门组织的“五城联创”专业知识培训,回行后在晨会、周会中对员工进行转培训,让员工明了创建全国综治优秀城市的主线是平安建设,结合银行工作,重点从社会公共安全、矛盾纠纷化解和基层服务管理等方面,从思想上对员工进行平安建设普及教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行动,做好周边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宣传和教育,与客户一起共同营造安全平安的社会环境,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张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