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党支部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13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一党支部联合北京西路利润中心党支部前往汪山土库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汪山土库地处江西省新建县大塘坪乡汪山岗,距南昌市区45公里,是清道光初年兴建起来的豪门府第。活动期间,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倾听汪山土库青砖黛瓦、围屋巷道背后的历史,对程氏家族以“忠、孝、廉、节”为精髓的家规家训有了深入了解,它告诫后人对国家要忠,对长辈要孝,当官要清廉,做人要有气节。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无字匾前重温入党誓词,各个支部还围绕党建及自身经营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展党支部座谈会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程氏家族的良好家风,在今后工作中注重培心正业、修身律己,树立清慎开明、不畏困难的思想观念,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来源:
作者:徐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