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02-11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党支部书记与支部班子成员,支部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网点负责人,部门、网点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到作业部各项管理工作始终,实现廉政建设全员覆盖,着力从源头上筑牢廉政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书要求签订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的同时,该行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制度规定,加强风险防控。提高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二是抓好制度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强对分管部门、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定。三是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做好示范带头作用;重要岗位人员要牢固树立工作底线,不违反承诺书各项规定要求,着力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工作氛围。为打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提供了保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