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深化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8
最近,工行江西泰和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总结服务缺陷提出改进措施,力争服务质量不断提高。

一、领导高度重视。该行一贯重视服务工作,安排专职人员抓服务,支行领导经常到网点进行服务检查,辅助大堂经理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同时为客户答疑解惑。

二、员工提高认识。通过晨训认真学习该行服务工作制度,规范自身言行,履行岗位职责,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将客户的困难当做自身的困难来解决,做到换位思考,从而提高优质客户忠诚度。

三、讲解耐心细致。优质服务往往体现在对特殊群体的服务质量。无论在何种情况下,耐心是不能少的。针对办理业务流程不熟悉的客户该行员工能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对不熟悉的地方给予讲解,对不理解的情况耐心解释。

四、优化网点服务环境。进一步推动营业网点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大网点环境整治改造力度,认真开展卫生死角和门前环境清理等专项治理行动,创造亲和、温馨、舒适、方便的服务环境。

五、加强服务渠道保障。加强对电子银行和自助设备的管理,方便客户使用,开展好网点规范化达标和星级管理工作,通过优化服务渠道建设将服务品牌的创建工作不断推进。
来源:
作者: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