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8-11-12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不忘初心,主动承担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致力于公益事业。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与横峰共同经历了这十年的发展浪潮,始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理念,积极融入地方经济,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认可,由邮储银行总冠名的2018年环鄱赛也是在横峰作为首站,这也是横峰县第三次承办这样的国际性赛事,这是对横峰县全域发展的肯定。
      该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应对挑战,10年以来业务快速发展,产品不断完善,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力服务实体经济。2018年上半年,该县支行支持地方小微金融服务新投放1.5亿元,支持产业扶贫7笔,金额达1700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该县支行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与能力的同时,始终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邮储银行“温情邮我 扶贫助学”爱心项目是其代表项目之一,该项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扶贫工作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该县支行联合共青团横峰县委、横峰县教育体育局共同开展的扶贫助学爱心活动,通过在邮储银行办理信用卡和刷卡消费,可为横峰教育事业提供爱心教育基金,目前以取得了良好成效。(韩玮 李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