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城中支行与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8-11-15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城中支行党支部与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内控合规部党支部在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城中支行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一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组织开展讨论。会议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作出重大、英明决策,全行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国家现代化建设中,为建设银行全面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二是内控合规部进行合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学到了上级监管部门的监管政策和新要求,进一步明白了从严管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三是两个支部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提示和提醒。本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与会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来源:
作者:侯义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