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进军营宣传金融新产品

发布时间:2018-11-16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协同个人金融业务、银行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等部门,走进军营广泛宣传金融新产品。
一、活动围绕部队广大官兵关注的假币识别、防范银行卡诈骗、电子银行及金融理财、贵金属知识普及等方面,深入部队驻地及家属区,以专题讲座的方式开展巡讲活动。该行从相关业务部门抽调专家组成军银“金融论坛”服务团队,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机构金融业务部门充分发挥联系同业客户的优势,邀请与我行合作的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参加活动,讲解保险保障、证券市场分析等金融理财知识。
二、结合驻地军队客户的特点和需求,组成业务小分队并配备3G外派终端,不间断地上门巡访,解决官兵和军属在日常金融产品使用中的问题,同时开展对军队客户的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