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泰和支行多举措提升社会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8-12-23
今年以来,工行江西泰和支行通过加强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强化大堂岗位职能,降低柜面业务可分流率,为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奠定基础。

一、加大电子银行营销力度。发挥全行整体优势,坚持产品捆绑营销思路,推动电子银行快速发展。以电子产品为切入点,积极推广网银代发工资业务。以服务代发工资单位和提升个网动户率为目的,继续开展网银代发工资营销活动,通过集中推介和上门路演等方式,大造营销声势,力争取得实效;解决企业使用过程中的困难,分析企网睡眠户原因,激活企网不动户,通过改善服务,提高企网动户率;同时要加大对新增电子银行客户尤其是个人U盾等重点客户的培训,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自助办理业务。

二、强化大堂岗位功能作用。配足人员与设备,对人员岗位进行调整,配备专职大堂经理,专职负责业务分流工作。在业务分流中注重发挥大堂经理对客户的识别和引导作用,通过主动的现场引导、耐心的操作指导,推动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查询、缴费、转账汇款、密码修改等业务,并对客户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进行讲解、及时处理指导,疏通分流渠道。

三、开展客户现场体验活动。该行注重加强网点机构电子银行全功能区建设,在每个营业网点都按上级行要求设立了电子银行服务区,配备了相关硬件设备,例如没网点都开通了WEIFI。为提高客户参与使用手机银行的兴趣,该行一方面向客户宣传介绍手机银行的方便、快捷、安全、高效,汇率优惠等吸引客户,另一方面不但自己也积极开展手机银行“六个一”体验活动,更重要的是将客户请到网点电子银行服务区,通过现场演示吸引客户,让客户熟悉了解手机银行的各项功能和优惠,使手机银行快速走进市民手中,成为市民“新宠”。

四、强化文明服务树形象,要求大堂经理在第一时间主动上前询问客户业务需求,及时准确引导分流客户,在客户取号时直接由大堂引导至自动柜员机上指导汇款。另一方面,客户排队至窗口时不进行强制分流,征得客户同意后,现金汇款增加零头,降低汇款业务可分流率。
来源:
作者:戴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