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组织开展党总支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9

 

    1113日,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刊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巨变从何而来》并再次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同追溯了中华民族和新中国历史上令人难忘的很不平凡的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同时重点对《条例》修订后的内容进行对比和解读,深入理解和掌握党的纪律要求和高压红线。党总支班子成员和N+1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强调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条例》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治党。

    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深入结合,经常性分析经济金融政策,在实践运用中加深理解,正确把握用理论指导业务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为业务发展、维护方金融稳定保驾护航。

三是实干担当提升履职能力。通过对《历史巨变从何而来》的学习,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也好,坚持改革开放也好,都是长期的日日新、又日新的伟大事业,永远在路上,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对支行班子成员而言就是要讲实干、重实际、求实效,集中力量找准和解决问题,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将支行党建工作及业务发展的整体水平提升一个台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