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火铺支行持续优化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11-22
  服务是银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客户对银行服务是否满意直接关系着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火铺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持续强化服务质量建设,全面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加强服务工作监督管理。该行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全局性的基础工作来抓,将优质服务贯彻到网点各项工作、各个岗位中,通过持续管理和落实考核制度,提升网点人员服务水平;加强内部检查监督力度,对服务不到位的行为严惩不怠,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合理规划实现有效分流。根据日常业务服务群体特点,该行在高峰期增设柜口,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其余时段则主要充实厅堂服务,对于小额存取款、缴费、转账等常规业务则全部引导至自助设备办理。同时,要求大堂经理主动向客户介绍自助设备功能并辅导客户使用,积极分流排队客户,培养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
  扩大服务培训学习范围。优质服务需要优雅整洁的环境,更需要网点柜员娴熟的业务能力、客户经理的热情专业。该行服务学习培训内容不仅包括基本服务礼仪,还包括了职业道德、业务技能以及团队合作等内容,要求全体员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