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明湖路支行全力打造特色“温度”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落实服务文化理念,传递“工行温度”,2018年三季度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明湖路支行积极探索服务路径,层层剖析何为优质服务,从点滴做起践行服务文化理念。
  优质服务=问候+微笑+沟通。该行提出“以礼问候,微笑服务,积极沟通”的服务要求,积极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通过勤于练习,组织员工在每天的早会上练习微笑,在服务中自然流露温情,主动问候,热情洋溢地迎接每一位客户,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
  优质服务=用心+耐心+细心。该行员工坚持将用心、耐心、细心践行到每天的工作中,来来往往的数量多,每个人情况不同,该网点员工都耐心且通俗易懂地为客户讲解业务办理需求,积极提供专业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服务需求。
  优质服务=基本业务+额外拓展。该行通过组织员工主动学习金融知识、早晚会专业知识学习、技能竞赛、优秀员工分享工作经验等方式,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技能、专业能力。同时坚持外访客户常态化,实现服务“走出去”,灵活、多样地满足客户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