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提升银行社会形象,创建服务品牌,全面提升柜员的服务水平,减少客户服务投诉,在客户中营造良好的口碑,盘州支行采取多种举措促进柜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加强学习培训。一是该行利用晨会组织学习柜面业务流程,详细讲解业务中的风险点,从理论上夯实柜员的客户服务能力。二是组织柜员学习总行制定客户服务的管理制度、柜面服务流程,让柜员明确做好为什么要做好客户服务、怎么样去做好客户服务、做不好客户服务将会有什么不良后果和受到什么惩罚。三是组织柜员开展业务技能学习。该行每周会组织柜员开展点钞、打字操作,组织员工开展业务办理实操。通过这种方式,支行柜员的办理业务的速度均有很大程度提高,客户等候时间大大缩短,体验感得到极大提升。四是组织柜员到银行同业参观学习。通过观察同业的柜员是如何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来反思和改进自己的服务。
  加强监督考核。该行每周组织柜员自评,对自己本周开展的客户服务工作进行回顾和自我评价,分别找出做的好的地方和差的地方,好的地方继续保持,差的地方限期改正。同时,网点负责人定期查看网点录像,对柜员的客户服务工作进行检查。当网点负责人发现某位柜员的客户服务做得不到位时,主动与该柜员进行谈话,分析原因,提供解决办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