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客户服务无小事,主动上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27

 

2018年1119日,朱奶奶的儿子急匆匆的来到工行张家口赤城支行寻求帮助,一见到支行工作人员倾诉其母亲急需要办理一张工商银行的储蓄卡来接收社保养老金,但朱奶奶现年已经93岁了,住在赤城县白草镇下属的乡村,腿脚不方便,而且赤城县距离白草镇近一百公里,多崎岖不平的山路,来回车程颠簸担心老人身体受不了。朱奶奶无法亲自到银行办卡,希望该行能上门办理

依照银行相关要求,客户办卡业务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网点办理,而朱奶奶的身体状况已不允许亲自办理,故联系行上门核实情况,以解燃眉之急。

    在了解到客户实际困难后,行负责人第一时间调配网点人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运转的基础上,组织了一支上门服务小组赴朱奶奶家中办理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手续,之后回到支行办理银行卡开卡业务该支行上门服务小组人员上门为朱奶奶提供相关材料办理的时候,他们的家人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朱奶奶更是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其实,这次并不是张家口赤城支行第一次心系群众,上门服务。多年来该行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劳动组合,建立服务应急处理机制、加强服务手段创新等方式以提升网点服务能力,竭力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