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省铁银支行荣获“私行杯”专业能力大赛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落实省行党委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要求,培养条线队伍专业化服务能力,打造私行百人团队。建行湖南省铁银支行积极参加省行私人银行部举办主题为“问鼎财富之巅,点亮百人榜首”的第二届私行杯专业能力大赛。从2018年6月开始,历时近6个月,经过客户维护提升业绩评比、决赛案例展示、决赛辩论赛、线上投票等多个环节的比拼,铁银支行参赛团队,在本次大赛中不仅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力量,也展现出个人风采,最终代表支行获得多项荣誉:
      “私行十年,拾阶而上。”本次大赛正逢私人银行成立十周年品牌宣传年,在铁银支行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支行积极参赛,以赛代训。通过真实的客户营销及维护获得突出的实战业绩,展现了全面的综合素养,有效的提升了员工队伍的财富管理能力。我们将载誉前行,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改善客户服水平务,提升营销能力,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全面发展。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