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紧盯结算账户加大产品覆盖率

发布时间:2018-12-01
        今年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高度重视对公结算账户特别是优质对公结算账户的拓展,牢固树立抓账户就是抓客户、抓存款、抓收入的工作思路,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坚定信心,公私联动,全面开展对公结算账户的营销工作,推动所辖网点有效对公结算账户的稳步增长。 
        该行对新开单位结算账户、百万存款客户,以及有潜力的存量客户,配套营销网上银行、融e联、融e购、e支付、财智卡、法人理财产品、结算套餐、现金管理服务、代发工资等业务,通过产品组合增强对新开优质客户的吸引力,增强客户依附度,同时不断提升优质客户的满意度和综合贡献度。从多方面开展售后服务工作,特别是优质客户的对应维护工作,实施台账式管理,通过建立、完善长效的对公结算账户营销激励机制,对账户余额在一定金额以上或购买法人理财产品达到一定数额的可以作为新增有效户,员工每拓一户有效户都有一定的奖励,充分调动了员工全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