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分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 推广工银“易农贷”产品

发布时间:2018-12-01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陕西省分行关于“工银易农贷”普惠金融业务服务方案通精神,主管部门立即组织全员开展方案学习,并于日前成功召开“易农贷”业务培训推动会,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新产品的发展。
    该行普惠金融业务主管行长指出全辖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性,就“易农贷”方案产品的落地执行提出营销思路,对下一步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做出细致安排。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对“工银易农贷”产品方案向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辖内各支行积极发言,对普惠金融业务目前的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同时,各支行对“易农贷”产品的迅速落地也提出具体措施。
    在全辖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关键节点,该行及时学习掌握新产品的特点,增强了全辖开展普惠金融业务的信心与决心,并将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各项业务的发展,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彰显工行社会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