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进一步加强员工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06
       按照工行保定分行统一要求,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取得很好成效。
       该行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支行行长立即召集班子成员进行研究部署,进行责任分工,并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和员工特点,确定了排查重点和范围,并将分行举报电话及邮箱进行公示,向行内员工进行宣传和告知。建立相应的沟通反馈机制,由综合管理部随时汇总各方排查信息,对排查发现的相关异常行为员工及时向支行领导汇报。
       按照责任分工,支行行长对全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负总责,对班子副职、网点和分管部室正职异常行为排查负直接责任;副行长负责分管部室正职的排查,督促和指导分管部室和网点负责人加强对本部室和网点员工异常行为的排查;支行内控监察员对本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负监督责任。支行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对本网点、部室的副职和员工异常行为排查负直接责任,排查本网点、本部室的副职和员工。排查的内容为员工的工作表现、社会活动、投资消费以及其它方面的异常行为。特别是《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员工异常行为全面排查的通知》中提出的四方面需重点关注的异常行为。
      该支行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这次员工行为排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规范员工行为,及时防控和消除异常行为引发的各类风险隐患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