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举办大运管专业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提高大运管专业人才库成员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全行运行管理工作水平,激发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12月3日,工行保定分行举办了2018年第三期大运管专业人才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对公外汇管理政策介绍、网络金融风险管理、现金及自动柜员机管理、上期作业汇报及讨论、考试与讲解等。邀请专家进行授课,丰富了授课内容,拓展了人才库成员知识范畴。作业展示中五个小组人才库成员分别就反交易错账冲正问题管理、个人业务常见易错问题、岗位优化改革遇到的问题、网点日终轧账、内部账户使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研讨,从问题成因、典型案例、以及提升措施等多维度进行了汇报展示。运行管理部经理全程观看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从运管专业角度进行了指导。
       该行副行长观看了作业汇报演示,肯定了各组作业汇报总体完成情况较上次有了明显进步,并从PPT制作模板、颜色选择、文字布局、受众感受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对人才库成员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人才库活动形式更加新颖、更加活泼,PPT制作更加专业,选题更贴近实际;二是希望参训人员要充分利用培训机会,通过每一次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在日常工作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日积月累不断提高;三是希望参训人员学以致用,把相关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支行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全辖业务运营水平。最后对作业展示优秀的小组成员发放了奖品,以资鼓励。
       领导的重视、辅导老师的耐心指导鼓舞了参训人员团结奋进的士气,坚定了各成员做好业务运营工作的信心。全辖30个支行的运管专业人才库成员参训,通过培训及测试,提高了参训人员业务水平,促进了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