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积极开展联动营销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加强市场合作,强化与地产商合作力度,为客户带来更大优惠及方便,近期,在当地某楼盘开盘之际,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为方便客户办理按揭业务,坚持安排信贷客户经理驻点楼盘,现场主动为客户办理住房按揭业务,实现了银企合作的联动营销,效果显著。
        明确目标,搭建合作平台。为促进该支行个人住房消费贷款业务的发展,该支行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加强对品牌优、规模大、资金实力强的楼盘的走访。在该楼盘开盘的前3个月,经过该支行领导多次主动上门沟通,最终凭借其良好口碑、优质服务与该楼盘达成合作意向,搭建起了银企长期合作平台。
        主动上门,提供满意服务。为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流程效率,该行每日安排信贷客户经理驻点售楼营销中心,现场提供专业准确的按揭贷款咨询答疑,受理客户贷款申请,当场审核申请资料是否完整合规并一次性告知客户,避免客户反复补充资料麻烦,为客户购房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业务联动,实现交叉营销。为推动该支行资产与负债业务的联动发展,该支行每日也会安排个金条线员工驻点售楼现场,积极向客户介绍该支行的产品优势,通过消费贷款和个金业务产品组包宣传,依托无线移动终端,现场为客户提供账户开卡、信用卡办理等服务,通过不同金融产品的叠加增强了客户粘度。
此次支行联动营销,不仅为客户提供了配套服务,也推动了支行各业务条线的联动发展,同时支行工作人员耐心而专业的服务得到了楼盘与客户的一致好评。该行将以客户为中心,弘扬实干作风及苦干精神,紧抓市场优质资源,全力推进年末各项经营管理工作!(舒斯轩)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舒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