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扎实抓牢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8-12-12

峡江县支行:扎实抓牢工作作风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也是反映党和人民群众关系的晴雨表。重视和加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中,积累了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作风建设宗旨,汲取党在作风建设上的历史经验,在全党先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些党内教育活动,旨在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进行思想、作风、党性上的集中“补钙”,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该支行将不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改变工作作风,形成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