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大冶市支行:认真学习贯彻省分行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3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于2018年12月13日举行2018年度全省财务决算工作视频会议。农发行大冶市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支行工作人员参加视频会议学习讲话精神。支行全体工作人员在下午两点二十就已经神采奕奕地、满怀期待的坐在视频会议室中等待省分行行长胡世财同志的讲话。
       会议中,胡世财同志深刻地指出:做好财务工作就是有效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随后还提出:加强领导干部专业知识培训工作;加快财务骨干的培养工作等主要工作意见。同时,胡世财同志也对农发行的广大党员同志提出新要求、新标准。最后,胡世财同志针对年终财务决算工作提出新办法、新方针。
       胡世财同志的视频会议不止是对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的重要指导和总结,也是对农发行新一年工作的热切期盼和切实要求。农发行大冶市支行全体工作员工认真学习胡世财同志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胡世财同志在会议上提出的新要求、新标准、新办法和新方针。

 
来源:中国新金融网,农发行大冶市支行
作者:肖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