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开展金融扶贫爱心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扶贫爱心公益行活动,武汉市金融工作局、蔡甸区人民银行、蔡甸区金融局、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金融扶贫爱心公益行活动共走访蔡甸区张湾街下属红星、新河等六个村的90名贫困户,并为帮扶扶贫户带去冬日的问候、关心与帮助。

    当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王砚还到红星村政务中心与村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当地群众医保社保代收情况,同时讲解邮储银行的代收代发业务及精准扶贫小额贷款的相关政策。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精心布局金融精准扶贫,以蔡甸、黄陂等远城区为重点,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宣传,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大力参与和支持产业扶贫,产业脱贫。以蔡甸地区为例,2018年邮储银行蔡甸支行先后建立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和惠农金融服务站29个,投放墙体广告12面次,先后开展“百名银行人员进百村”、党员干部大走访等活动,先后实地走访13个村290余名名单贫困户,累计投放扶贫贷款92万元,投放产业扶贫贷款200万元,惠及有金融需求贫困户34人。为该区域深入推进扶贫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饶婉琼 邓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