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积极做好社保卡启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金融社保卡是集社保、医疗、金融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卡,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宁都支行多措并举,合理安排部署社保卡启用工作,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所有客户排疑解惑。  
            该行合理安排网点服务,提升服务品质,配置为社保卡设置专属的服务窗口,大堂经理积极引导客户到智能自助机启用,减少客户业务办理时间,并做好客户对社保卡问题的解答工作,安排员工外派到重点单位上门提供激活服务,从人力和物力等方面保障社保卡启用业务的顺利开展。并充分利用网点空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来宣传社保卡所包含的金融功能,将金融社保卡不仅是看病就医的医保卡,更是一张免年费及账户管理费金融多功能卡的理念带给每位客户。
      同时为确保卡片启用合规性,支行严把客户身份核实关,对客户身份信息进行仔细核对,严禁非本人办理启用卡业务,始终坚持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做好金融社保卡启用和维护工作,确保广大居民社保卡用得放心、用得满意。
通过合理安排,社保卡启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宁都支行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