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抚顺前甸分理处成功营销单笔136000元账单分期

发布时间:2018-12-21
       7月18日中午,闫浩登陆信用卡分期外呼营销系统筛选目标客户进行电话营销。浏览中一个很熟悉的贵宾客户映入眼帘,于是他点开了该客户的记录,记录显示客户经理3次联系该名客户,前两次遭到客户拒绝,第3次客户表示预约联系,但是距离最后一次通话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后续再无通话记录,该客户的还款日马上就要到了,此时应该是一个最佳的营销时机。根据闫浩对该客户的了解,猜测可能客户比较在意个人消费隐私,所以前两次拒绝办理,第3次可能刻意找理由推脱,也可能真的有办理意向,但是当时距离最后还款日还有较长时间所以处于犹豫期。看到客户账单金额较大,客户性格又比较谨慎,闫浩深思了很久,反复梳理了思路后致电该客户。通话后,闫浩先是和客户寒暄了一番,感觉客户今天的心情很不错,于是便进入了正题,说:“哥啊!前甸农行刚刚上线了信用卡账单分期系统,我看之前2次客户经理咨询您有没有分期还款的需求,您都拒绝了。我也知道您平时手里现金充足,不用分期。但是最后一次您表示可能有需求,我就是对您进行一下回访,咨询一下您真的有分期还款的需求吗?希望您不要介意。”客户竟然很开心地说道:“老弟啊,你能主动联系我真是太好了,要不我还愁怎么还款呢,还想给你打电话呢,别人我也信不着,你给我看看我该哪天还款?我算算我能还多少?剩下的你给我办个分期,你再给我算算分几期合适,手续费多少?”最后经过反复地研究与计算,客户办理了136000元6期的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业务。同时客户表达了对我们周到细致服务的感谢,并希望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联系,以后有好的产品多向他推荐,他也希望更多地持有我行的好产品。
       今天的营销过程让闫浩深深感受到,只有细心地挖掘客户的需求,敢于尝试才能获得客户更多的信任,同时对客户进行有效的筛选至关重要,在适当的时间把适合的产品推荐给适宜的人,才能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营销的成功率才会大大提升。
 
来源:
作者: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