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签订2019年“双无”专项行动军令状保证书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7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根据上级行深化“双无”专项行动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双无”军令状与保证书签订工作,全面把控风险,严格制度落实,确保实现2019年“双无”工作目标。
       一是一把手切实履行好案件风险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军令状内容作为责任目标,认真组织开展深化“双无”专项行动,全力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落地,有效消除案件风险隐患,确保本年无案件、无重大风险事件。
       二是员工认真严格执行保证书内容,做到自觉恪守职业道德,认真履行各岗位职责;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合规操作各项业务;守住法规纪律底线,杜绝违规不做案。
       通过“双无”专项行动军令状与保证书的签订,提高员工思想认识,明确员工各岗位职责,夯实内控案防管理基础,为该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工行保定博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