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长武支行全力开展旺季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2019旺季营销启动大会”要求,传达分行行长在分行旺季营销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制定旺季营销时期营销工作实施细则,全力推动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
     一、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狠抓落实。在旺季营销启动会上,该行深入分析目前长武县实际金融形势,探讨支行优势所在,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旺季营销期间工作实施细则,将全体员工分为“客户经理团队”与“现场服务团队”两大阵营,以工作的侧重点安排具体的营销任务;指定专人负责所涉及的各项指标,建立工作台账,每日登记, 以此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加强员工培训,注重内外联动。充分发挥老员工“传”、“帮”、“带”的作用,利用班后时间,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增强对各种产品的熟知度,柜面员工充分利用好“一句话营销”的机会,识别优质客户,将合适的客户引荐给分管的客户经理,从而实现内外联动,优势互补。
    三、积极外出拓户,强化营销宣传。随着电子金融的发展,到店客户人数有所下降,针对这一情况,该行客户经理团队加强外拓营销,制作宣传单页,在商户与各单位大力推广POS机、代发工资与信用卡等产品,走进农户家中,为其讲解节节高、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产品,增加了客户对我行的了解,为以后顺利开展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做好日常服务,温暖进店客户。“服务”是银行业永恒不变的主题,不管是否处于旺季期间,该行全体员工始终把这一理念深入内心,坚持做好“来有迎声”、“走有送声”,寒冬腊月里为焦急等候的客户送上一杯热茶,在自助机上帮助指导年迈的老人存取转账等,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推荐适合的产品等,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五、制定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干劲。在旺季营销期间工作实施细则上,明确各产品的奖励办法,以带动大家的营销热情。在此激励之下,全行营销氛围浓厚,不断“比”、“学”、“赶”、“超”,取得一个又一个突破,多举措并举,实现长武县支行旺季营销期新收获,以此为契机,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