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和县支行多管齐下加快商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25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认真贯彻市分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稳重求进的总基调,深入转型升级,加快商务贷款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一是成立了专职个商贷款营销团队。为了提高个人商务贷款业务发展水平,该支行本着以人为本,先从优化人员配置上入手,建立了个商贷款产品专业化队伍,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为主调,选派综合素质较高的信贷客户经理专门从事个人商务贷款业务发展,进一步加快了个商业务处理效率。
      二是优化服务重塑良好品牌形象。为强化对外竞争力,抢夺优质客户。该支行在一方面充分调查他行同类贷款产品、政策的基础下,向客户突出介绍自身产品利率优惠、手续方便、还款方式灵活等优势。另一方面,严格执行信贷政策,强化对外服务意识,树立良好服务口碑,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三是强化风险把控紧绷稳健发展这根弦。要求信贷员务必做好现场尽职调查工作,多角度获取客户潜在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开展交叉验证,同时,强化信贷考核力度确保每笔贷款放的出去,收的回来。
来源:
作者:songguo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