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巧借“三力”强化 信用卡逾期清收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推动信用卡不良清收处置工作,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专门下发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强化信用卡逾期清收,并取得一定收效。
        深挖内力,做好自主催收。该行从组织领导、绩效考核、人员配备、数据支撑等方面入手,为逾期催收提供有效支撑。其中:辖内东乡区支行将“一户一策”催收政策压实到网点、到责任人;辖内临川区支行将逾期催收效果纳入月度绩效考核中。
       巧借外力,重视司法催收。该行开拓清收思路,借助司法力量加强信用卡不良清收。通过加强与当地法院、公安、经侦的沟通、协调,争取早立案、早受理、早执行。辖内市本营业部借助经侦力量,成功催回3笔74682元的长账龄逾期客户。
        齐心合力,推动委外催收。自今年11月初委外催收正式启动,该行积极与委外公司沟通,在微信工作群及时跟进逾期客户还款入账情况;协助委外公司跟进逾期客户;整合司法、行内员工、委外公司等资源合力推进信用卡逾期催收。
 
来源:
作者:黄乐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