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顺应新趋势推进服务改进

发布时间:2018-12-31

 
近期,面对服务工作的趋势性变化,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牢牢把握基本要求推进服务改进工作。
一是突出客户体验的优化。顺应“体验为王”的新金融消费特征,将服务改进重点转到客户体验建设,针对最影响客户体验的驱动因素和突出问题进行工程式推进、项目式解决和方案式优化。通过创建更佳的服务体验,向客户要更多的钱包份额,向服务要更大的价值创造。
二是突出服务能力的提升。把握客户金融行为特点,加强客户、服务与渠道的适配度建设,使目标客户的各类业务在目标渠道适得其所、高效完成。推进网点服务转型,提升网点服务体验,促进网点由目标客户“不是必须去”的地方转为客户“想去”的地方。
三是突出服务品牌和服务口碑的塑造。适应新媒体时代口碑传播社交化特点,选树先进标杆网点,评选服务明星,打造特色品牌,宣传优质服务,塑造具有临汾分行特色的服务口碑,以服务凝聚客户、创造价值、促进发展、惠及社会。
四是以客户现场服务体验的改进、多渠道服务体验的改进、服务诉求解决体验的改进为着力点,以塑造具有正能量的服务口碑为推动力,全面改进服务品质,提升服务对目标客户的吸引力和粘合力,为全行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强的动力。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