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深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3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专题学习,通报赖小民、林晓轩典型案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纪委、总行纪委有关通报通知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上,全文学习了上级行《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以赖小民、林晓轩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典型,深刻认识违反党的纪律的严重危害性,剖析案发原因,警示员工要引以为戒,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职业操作,规范从业行为,提醒员工遵规守纪,坚守廉洁从业底线,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会议就集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提出要求:党支部制定详细具体的学习内容、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员工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学习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中学习,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对“赖小民案”就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出重要批示精神;召开全行警示教育大会,全员学习习总书记关于“赖小民案”重要批示精神,人人撰写心得体会,深刻汲取案例教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