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开展“送贷下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在与县创业担保中心的沟通努力下,创业贴息贷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贷款发放量在全市名列前茅,带动了上万人的创业、就业,社会反映良好。为进一步推动2019年创业贷款、三农贷款的宣传力度,该县支行联合县创业担保中心开展了“送贷下乡宣传月”活动,深入婺源县江湾镇开展了首场现场宣传。
    宣传会邀请了当地个体工商户、种养大户、企业主等40余人参加。宣传会上,就业担保中心和邮储银行分别对小额创业贷款、三农贷款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详细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信贷业务对乡镇的扶持力度,加大邮储银行在乡镇领域的渗透力,加深乡镇客户对邮储银行的了解,打通信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缓解三农客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严云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