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网点负责人会议促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9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网点负责人会议,总结新年伊始各项指标的进展完成情况,剖析问题和不足,研究改进工作的方法和对策。
       一、针对存款任务完成较好的情况,深入细致地分析存款结构,同时提示各网点负责人不能盲目乐观,要增强危机意识,充分考虑到全年存款工作中不确定因素对存款增长的影响,确保全年存款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二、努力提高核算质量。业务督导员要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强化业务培训,重点强调和讲解日常业务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隐患问题 ,经办业务的易错点。一线临柜员工要从细节入手,严守业务合规操作流程,严控日常业务操作中的隐患问题,做到防微杜渐,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年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三、抓紧一季度工作,特别是保险和基金数量要冲高。各网点要做好分层管理,改变工作方式,合理分配任务,充分发挥客服经理的作用,做好春节前后旺季业务开展,走出网点,深入社区拓展客户。
       四、根据各网点实际情况及时分析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做到取长补短。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严把核算质量 ,做到两手一齐抓,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红星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