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喜开贵金属展销会,幸投资理财多样性

发布时间:2019-01-14
近年来,随着物价上涨和居民收入提高,越来越多的客户不再仅仅满足于储蓄和消费,而是把更多眼光转向了保守稳健的投资理财产品,而在这些保守理财产品中,贵金属因其收益性和收藏性,更受青睐。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有针对性的迎合客户需求,近日在婺源营业部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贵金属展销会。
物以稀为贵,贵金属贵在其稀少性,更在于其中蕴含的文化价值和传统祝福。此次贵金属展销会,主要展出的有平安福,生生如意,柿柿如意、贵金属压岁包和纪念币。平安福题材丰富、设计新颖,以传统葫芦和微雕千字福的形式祝福大家福运延绵,时时有福、日日有福、年年有福。生生如意和柿柿如意皆取自谐音,以露出粉珍珠的金花生和藏有玛瑙珠子的柿子为载体,祝福您一生一世,事事如意。它们铸造精良,置于手中,细细玩味,令人爱不释手,展现出高品质,高品位。而贵金属压岁包和纪念币将传统价值观念概括于方寸之间,让无穷的文化意蕴浓缩于眼前,叩问客户内心的高贵灵魂,成为收藏和投资的新宠。
在开展贵金属展销会之前,银行的所有员工便通过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联系有价值的客户提前约架订货,诚邀客户参加展销会。贵金属展销会首发当天,提前约架订货的客户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专业的技术人员也在现场为投资者提供了技术培训,并且进行快速深刻的产品讲解和行情分析,极大地促进了黄金展销会的交易。而购买贵金属的客户也有机会进行抽奖,手气极佳,大家都喜气而来,喜载而归。
以银行为基础的贵金属展销会,短短几个小时便预定出了很好的销售业绩。上午时分便售出压岁包四套,平安福五套,生生如意一套,柿柿如意两套,极大地推动婺源邮储银行贵金属业务的发展,为企业创收。发展贵金属业务不仅可以藏金于民,藏富于民,加强民间黄金储备,丰富贵金属投资理财多样性,同时对于稳定国家的政策,发展黄金投资市场,抑制通货膨胀也有深远的意义。因此,此次贵金属展销会虽小却意义重大,在今后工作中,邮储银行婺源支行也会坚持为客户服务的信念,坚守贵金属业务发展的阵地,为邮储银行、我国贵金属发展,为理财投资的多样性添砖加瓦。(詹学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