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创造价值”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网点从服务环境到服务质量,从服务方式到服务效率都得到明显改善。 
        一、开展服务讨论。倡导“全行为客户”的服务理念,组织全员开展服务价值大讨论,大力宣传“服务就是竞争力,服务创造价值”的现代服务价值观。通过大讨论,员工们进一步认识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提升业绩、发展业务的必要手段,只有服务上去了,才能留住更多的客户,吸引更多的客户,达成提升网点服务质量的共识,营造“用心服务”良好氛围。 
        二、转变服务方式。网点实施“分层服务、分层营销”的经营思路,对不同客户提供差别化服务,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而且有助于发掘优质客户,抢占有市场份额。 
        三、开展服务点评。每日晨会夕会上,对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及时发现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批评指正;同时对好的服务行为及时进行肯定。通过点评的方式,不断推动服务工作做好做细。 
        四、强化服务考核。将客户满意度、客户超时等候时间等相关指标纳入考核范围,将员工的服务水平与绩效挂勾,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主动服务、做好服务的意识,为打造星级网点提供源动力。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