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春节”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尊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1月17日晚,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全员大会,学习了上级行关于《关于做好“元旦”“春节”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指示,并就做好春节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在遵规守纪的同时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业要求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接受监督。在工作中以奉献别人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少谈报酬,多讲贡献、少讲排场,杜绝节日腐败,自身自号,最主要的是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
       二、结合全行警示教育大会的案例警醒自身。员工以案为鉴,闻警自省,牢筑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针对春节期间重要时间节点,每位员工都要有高度的自觉,都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形成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三、认真学习落实工行的廉洁文化。每位员工都要认真学习领会支行特色的廉洁文化:维护制度的刚性,思考制度的柔性,让守纪成为习惯,让廉洁成为品牌。做好春节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白沟支行
作者: